close

       看了PTT板上諸位大大的生火文之後,終於決定默默的衝了

 

    照例帥哥明前一天都會先打電話確認,漏了四通電話沒接的我(….沒辦法,晚班電療室哪有我接電話的空間)回撥後確認周六前往,只是還想要到小屈玩耍的我任性的提出想提早前往的要求,老實說週五晚上的對話給我的印象並不是太好,因為我只聽到電話那頭冷冷的說:那你就來等吧!等到空位就先給你做

    周六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一方面因為費用不是太便宜,一方面是婉慈一直跟我說我夠瘦,只是圓身加娃娃臉讓我很吃虧

    終於我還是狠下心,沒辦法,我太想要讓自己再瘦一點

    順便提醒想去卻不知如何前往的姐妹,可以從忠孝復興站(往微風方向)685/4174號公車,在行天宮站或民權松江路口下車,往左手邊NET走,第二條巷子(297)走進去,就會看到左手邊有宏明中藥行

    帥哥明的開場白我就省略,跟其他版友分享的完全一模一樣,只是主題曲改成海角八號

    首先是問診,包括瘦身、肩膀疼痛,因為我有尾椎跌傷的病史,所以弟弟有先警告我整完近期內會有疼痛的可能性,觀察我的腿型後也先跟我說我需要一條綁腿帶,帥哥明補了一句:「我實在是被罵怕了

    接下來就是上藥油及熱敷到這裡其實我有一股想偷跑的衝動因為旁邊兩位姐姐的慘叫跟脊椎的聲明讓我很害怕

    滑罐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慘絕人寰,若依PT的術語,疼痛指數8分,還在範圍內,而且滑完很舒服,感覺脊柱旁的肌肉都輕鬆起來

    熱敷完後,帥哥明評估了一下,嗯沒錯,我有脊柱側彎、骨盆歪斜、而且我睡覺喜歡側睡右邊

    雖然很痛,還是忍不住偷偷的觀察一下帥哥明的手法。我整骨盆及股骨、腰椎跟頸椎,有幾個動作真是意想不到的痛,而且整頸椎的時候我很害怕…(我不想變成SCI…)。但是帥哥明的動作真的很俐落,而且整完整個人很舒服,肩膀居然不酸了原本一邊突出的骨盆有稍微降了一些

   最後是交代回家功課,包括綁腿抬骨盆100下、抬腿50下。

   心得

  1. 整完回家的路上,上背有點酸痛,我摸了一下大慨是本來側彎的地方被整直的關係;但是我發現我的頸椎變彎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整脊的關係還是本來就彎打電話給帥哥明之後,才了解是因為肌肉還不能適應,要沖點熱水讓肌肉放鬆
  2. 整完整個人真的比較舒服,原本駝背很嚴重的我整完,比較有辦法挺起身維持姿勢
  3.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事實,整完之後覺得褲子有比較鬆
  4. 由於價錢對我來說真的不太便宜,所以我約了隔週再去,為了把花掉的銀子發揮到最大值,我決定改掉側睡的壞習慣,並且注意自己的姿勢,我想這也是好處之一吧。

以上是我的碎碎念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於是預約了周六下午四點,準備探訪傳說的帥哥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