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曉得禮多人不怪,禮多也很怪

    一直是個人際關係白癡,比起我家林大安,我對人情世故的處理技巧大約只有幼稚園等級

   對於送禮這回事,我向來不太用大腦,想到要送誰就送誰,想到要送什麼就送什麼.卻在上班後遭遇嚴重挫折,原來一個人的好意會被詮釋為心機,不是好朋友原來不能送東西?當我得罪你,面對我送妳禮物時說出的話可以和事實相差十萬八千里,悶真的很悶,如你所願我又沮喪了好久

   好吧!!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讓生氣的牡羊座回心轉意?誰能教會我接受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