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電腦前才感受到一個人的落寞

     生活大致底定,只是偶而身體不太能負擔繁雜的工作 ,工作六天跟老爸哭訴了三天(依舊沒長進) 周五一直有股衝動想請別人幫我代班 幸虧我撑了下來 因為跟可愛的鄭老師ㄧ起上班非常有趣

     周一很感動,因為阿嘛乖乖的讓我綁上TT ,乖乖的綁上信望愛 ,還乖乖的把ergometer做完, 只是週三就被他抓出手痕, 非常的陰晴不定,有些心疼也有些感慨

    周一三五只要有上晚班就會忍不住去買家鄉滷味加菜, 50元的加菜真是要不得 ,非買不可的35大零卡更是讓我牙齒的砝瑯質遭遇嚴重危機

   周二殺到對面小屈去看新上櫃的missha,沒有想要的眼影霜,BB霜整個貴到不行,居然要595!!我還不如多貼點摳摳去買P&J或桑麗卡

   周四整個人聽到虹君要去台大而整個人煩躁到不行,一不小心又逛到微風去,婷方莉芬跟秀芳還是我上班的一大動力,還是會因為他人的反應而感到不安,尤其是素蓉跟婉慈

   周六上了有趣的半天班(又是鄭老師XD)後去了一趟五分埔,看到台中一件要價上千的牛仔褲居然500不到,更可憐的是我就是那個掏出錢的笨蛋....想要的洋裝被對方開口1580後因為不想再當笨蛋而瞬間熄火,最後因為逛太煩一件衣服都沒有買....下次想去師大看看,我還是喜歡台中網拍跟東區

  周日在大潤發精打細算後,跟虹君去逛了有點虛的美容展,原本很有power要帶相機去拍,結果因為遲到而忘了帶= =cosmos的刷具真的好好摸,所以我決定忘記跟APPLE定了刷具組這件事敗了一隻腮紅刷,櫃哥說他們的刷具跟MAC是同廠製造(也不知是真是假),但是我看到跟柔礦迷光一樣的胖胖刷,為了我的週年慶,我只好趕快轉身默默離開

 周日下午跟舅舅一家姨媽跟表姊碰面,感謝姨媽請客讓我吃了滿足的爭鮮午餐,本來期待丁竹能幫我從日本帶我想要的東西,但若我暗示那麼明顯她還是不願意...恩~~~沒關係我自己去,丁竹讓我恢復想要變漂亮的動力,所以吃完滿足又大大大大飽足的晚餐後(我喜歡大潤發的海帶XD),立刻殺到樓下買隱形眼鏡,但我怎麼也找不到絲瓜水

 在city super買了可愛的文昌帝君跟財神爺...想要做給媽媽跟弟弟

 快要整個變MAC大戶,粉底液特惠2組+紅魔法眼刷1組+方塊眼唇彩各一組+底妝刷一組...我想我9月的薪水大概都要貢獻給週年慶

 美克斯魯味真的好吃....我喜歡他的鴨血...只是好貴好貴

 期待週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