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現在坐在新房間裡打著日誌 我還是不能接受我獨立的事實 
 

        新的房東媽媽人其實很好,只是他的熱心讓我不太能適應,搞不好她也覺得這個小女生怎麼這麼難搞,愛買東西又畏畏縮縮;管理員也都很NICE,但是我一直揣測他們應該覺得我很會花錢(雖然是事實),一整天跑進跑出 ,毎次回來都滿載而歸>"< 拿著洗衣欄架回來時伯伯還問我是不是去畫畫,天曉得我在外人眼中那麼有氣質嗎XD?
        為了讓我自己轉移注意力,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逛,先去了大潤發辦卡再去ikea,有東西逛的時候其實路不算長,血拚了兩千元後在美食部吃了好吃的鮭魚,一整個很滿足,小小的覺得自己一個人生活其實不錯
       下午為了買錯東西又走回ikea換貨,省下200元,但隨即就在LUSH失血,沒有買預定的山茶花洗髮精而買了洗髮餅,靠著我萬能的蘿蔔腿走到大潤發,採購1星期的食材,買了雪姬推薦的樹德收納櫃,但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台北比台中貴100元,台中比台南貴10元?
        晚上為了收納櫃完美的契合我今天採買而且自己組裝的床邊桌有些驕傲
        開始意識到明天得去上班的事實,不知所措,聽到拔拔的聲音我又不爭氣的掉下眼淚{#emotions_dlg.emotion_007},拔依舊不停的安慰我 ,讓我自己覺得自己很沒用,看著同學找不到工作的洩氣我也只能默默的把恐懼吞在心裡
       我好想家好想可愛又熟悉的台中,在台北的第一天宣告破功
       碎碎念:
         1.LUSH的櫃姐好親切,倒了2罐試用品給我(可以洗上67次吧),而且很乾淨,我想我可以不要掉入歐舒丹的深淵裡
        2.我還想要一個浴室收納架,加油
        3.明天就要上班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