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的我,邊等土司發酵邊逛網拍,還一邊找著下午要做pizza的食譜;大頭則是躺在地上滾來滾去拿著萬惡的遙控器轉著電視機(一直覺得梁赫群這句話很有趣)
我從畢業就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耗掉了我的生命?雖然你曾經跟我說,只要我能從過程中獲得些什麼,就不算浪費生命。但是我還是常常犯了壞毛病,想著別人都在做什麼呢?此刻我的同班同學在做什麼呢?我是否浪費了自己的生命?我是不是該做些別人眼中更有意義的事情(看吧!我又開始在意別人的看法)
突然想到一個方法,當懷疑自己時,就回頭想想吧!我在過程中開不開心?有意義的定義就是能讓自己開心,我想要自己走出去,雖然未來對我來說,似乎充滿恐懼
P.S.好像又是一篇無厘頭的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