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實習及國考壓力惹的禍>”< ,希望爸爸媽媽不會看到這篇,否則他們應該會暈過去,連我自己都有點心虛。突然想紀錄一下從實習開始到結束我買了什麼東西

    P.S一共約10個月唷!(Ebi:只是想要替自己開脫吧!!XD

    Integrate 眼蜜限定色

    某知名美妝版版主從日本代買

      1.skin laminate 妝前乳(一條給我,一條給媽媽)

        這個我在台中應該用不到,去工作之後我想派的上用場,醫院冷氣真是  

        嚇死人的強(city super看到的限定版一天就賣光,真是可怕)

      2.Fancl 熱控2包、 slim body3

        因為沒有很認真的吃,效果不太明顯,我想要直接吃諾美婷,請上帝再  

        讓我瘦5公斤就好

      3.visee 眼蜜全包共11

        這個真的大推,顯色又好用,想要跟新買的MAC礦物眼影配色用,應

        該可以改善礦物眼影飛粉的問題

      4.chanel 彩妝盤

        只有一個美字可以形容啦~~~~讓我捨不得用。列為收藏清單

      5.chacott蜜粉 (真的很像便當盒)

        老實說這是被諸位美妝大大燒到而衝動的結果,老實說我很少用蜜粉及

        粉餅,鄭重考慮跟給表妹及表姐中

   彩妝書

     1.kevin 老師

     2.古小偉老師(有幾個想嘗試模仿的妝容,發懶中)

   跟虹君去燒的jill staurt

     1.腮紅03

       ~~~老實說我還沒試用,其實那時候比較想要缺貨的0105,不小

       心被櫃姐鼓吹買了這盤,目前愛用MAC中,改天來用用看

     2.唇彩一支(色號不明)

       對我乾燥的嘴唇來說還滿滋潤的,但我常常下手太重,常被大頭說我好

       像吃了油炸物一樣油膩膩

     3.進供給媽媽的口紅一支

       這隻大獲媽媽好評,保濕又顯色。上台北看房子時又購入第二支進貢

   離開台北那天小姑姑賞賜

     1.Nars黑色單色眼影

       這是看了Kevin老師推薦而購入,想要拿來濕擦當眼線;也因為這盤讓

       我對MAC礦物眼影的黑色盤免疫

     2.Nars腮紅(高潮)

      在美妝版爬了好久之後才決定購入的色號,每次上時一不小心就會下手太 

      重變猴子屁股,有點不喜歡亮粉太多,目前正在冷宮中

   離開台北那天在兔璐璐順手買的雪肌粹洗面乳

      還沒拆開來用,找房子那天跟媽媽想在多買幾條囤貨時,店員卻說缺貨好  

      久囉.殘念

  老爸在報告當天賞賜

     Chanel淨白粉餅

     Chanel毛孔修飾乳 (未拆封)

     Chanel毛孔修飾蜜粉 (未拆封)

  媽媽從澳洲帶回來給我

     Dior 唇蜜227加大頭給我的237

     Dior 彩妝盤

        沒有Chanel來的精緻,只有彩妝包比較精緻,應該也是列為收藏

  掉入mac的不歸路

      柔光炫彩餅

      限量雙色眼影筆2(我好想要綠色)

      修容斜角刷

      柔光炫彩腮紅naunce/pleasantry/gentle

      雙色眼影

        Polar opposite/Odd Couple/Sea & Sky/ Fresh Green Mix

        Pink Split(又請APPLE幫我調貨XD)

      眼影渲染刷

      買給妹妹的眼線膠組

      唇蜜

    考試前某天很殺Lavshuca限定眼影盤兩盤

    為了贈品(趨黑淨白露)而殺去買的maggle日雜

  碎碎念:

     寫了這麼多....都有點發懶了....其實好多東西拆開來用都還沒紀錄心得跟妝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